十三哥哥

啊写个真正意义上的置顶吧

这里是十三,凹凸淡圈啦,爬到新墙头了,之后估计是不会再画all金相关了

想看all金粮相关的已经可以取关了,因为我爬墙之后基本不会再画老墙头了><
喜欢的cp

有吃王者里的白亮,aph主金钱副好茶all耀,闪暖的洛暖,凹凸的all金all和安艾狮伊,全职的叶黄,恋与all白起(我有吃乙女腐,注意避雷)与白起X悠然,不吃白起X我代入感不足,奥特里主赛迪副all迪
 天雷
 ⚠️f4家毒唯⚠️看到我就吐的那种
 瑞嘉瑞.雷安→爬
 米英,色松,信白(包括一切白受向,我白哥A爆了),原著非乙女向中的乙女
 没标出来的不吃也不雷
 一般是受的唯粉,喜欢就让他当受!!
 爬墙速度自认为挺快的,新鲜感最多半年,慎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.01.25

评论

热度(12)